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来我校调研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12-13   阅读:
T AAA

12月11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调研员徐孟军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调研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来我校调研)

高浣月代表学校对杜建峰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多年来,下大力气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待遇落实、活动场地建设,积极搭建平台激励和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她真诚希望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多关心支持我校离退休工作,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详细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当前离退休工作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建议。

杜建峰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老同志服务保障、文化养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普遍性的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