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淀区人大代表、我校比较法研究院高祥走访选区并征询意见

来源:保卫处   1-8   阅读:
T AAA

2020年1月3日上午,海淀区人大代表、我校比较法研究院教授高祥走访选区,并召开座谈会,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意见征询。

座谈会开始前,高祥代表与部分选民代表一起,在政法大院、明光村和明光北里三个社区进行了实际调研,对选民们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记录和标识。

座谈会开始,高祥代表说:“我是选区选民选出来的人大代表,我的职责就是要把大家的反映和呼声在海淀区人大会上表达,进行意见征询,是我履职必须要做的。”选民代表们对高祥代表能够到发生问题的现场进行调查,并在履职过程中随时通过微信、邮件及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民意表示了认可。他们对在高祥代表的努力下,明光东路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整治、道路两边的违建得到拆除、社区内僵尸车得到清理、明光北里社区公共厕所问题得到解决、大钟寺市场对社区环境产生不利影响得到根治、社区卫生环境得到改善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选民代表还重点对高祥代表为校园周边环境的改善作出了努力给予了感谢。

在座谈现场,居民选民代表对他们比较关切的问题向高祥代表进行了反映,重点是政法大院社区与冶金社区交叉地界商铺的管理、社区内部物业队伍建设及管理、老旧小区公共部位维修及保养、政法大学北门三环辅路的停车管理等。学生选民代表就如何在夜晚快速得到医疗救助、如何实现校园周边环境与社区居民居住环境的协调统一等问题与高祥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接近尾声之时,高祥代表向参会的选民代表表示:“通过走访和座谈,我更真切地感受到各位选民的需求。作为代表,我一定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梳理好,每一个问题我都会及时、科学地向人大会反映,并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必要的追问。大家对我的认可,既是鼓励,也是压力。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心履行好这人大代表的职责。”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