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大教师志愿者服务团在线启动 215名教师志愿者完成线上报到

来源:教师工作部   3-6   阅读:
T AAA

(通讯员 齐欣)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志愿者服务团线上启动仪式在学校官方微信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平台同步开启,当天,215名教师志愿者完成线上报到。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质和社会服务能力,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成立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志愿者服务团。副校长李秀云担任教师志愿者服务团团长。

李秀云在线上启动仪式中致辞,她表示,法大教师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法大教师志愿者服务团在线成立,更是彰显了法大人的责任之心和人文精神。相信法大教师志愿者将会怀抱着满腔热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师生,服务社会,实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服务团成立大会原计划于三月在校举行,但因为疫情突发,原定计划不能如期开展,然而,在这个特殊时期,法大教师在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中更加凸显出了志愿服务精神和爱校爱生情怀,从社区执勤到公益捐助,从参加师生线上交流活动到为学生进行心里疏导,随处都可以感受到法大志愿服务精神的温暖。因此,经过商讨和筹备,决定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以线上方式举行启动仪式,志愿者以在线报到方式完成志愿者的报名与确认工作。

参与线上报到的志愿者纷纷发表感想,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徐新燕老师表示:“2020年3月5日一个特别的日子,作为首批教师志愿者,无限期待再次参与法大教师志愿者的活动。我愿以忘我的精神,为法大、为社会做出微薄的贡献。”志愿者法律硕士学院黄晓慧老师表示:“希望尽我所能,尽可能多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商学院贾娜琳捷老师表示:“特别感谢教师工作部的丰富活动,我上次有幸参加了五四宪法活动,这回还做了师生E课堂的直播课,和李校长去山西石楼做志愿者,活动真丰富,以后也会积极参加!感谢帮助老师们建立一个展示的平台。”体育教学部马素芝老师表示:“有这样一个组织,让大家集合力量服务我们的家园,很好!我自愿,并且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