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5-18   阅读:
T AAA

5月15日,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在京召开,我校在昌平校区设立分会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通报了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情况、直属系统组织老同志抗击疫情情况、“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进展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建议;5所直属高校和1家直属单位作交流防控疫情工作经验发言。

于虹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在抗疫过程中关心独居、高龄、行动不便、生活困难老同志,配发防疫物资的工作举措和老同志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突出事迹。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上级部署,借鉴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继续毫不松懈、慎终如始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将全校老同志0感染、0疑似的成果保持到底;并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各项常规工作,更好的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