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校组织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及结业考试

来源:组织部   6-4   阅读:
T AAA

(记者 刘梦奇)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校党委党校对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及考试方式进行了调整。本次培训采取远程线上方式进行,组织积极分子通过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学习及考试,累计约16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培训平台进行视频课程及讲义的学习,学习共分为11个专题,其中必修课9个专题,选修课2个专题。学员需在完成专题学习及章节自测后,提交心得体会,完成综合测试。各分党校对学员的学习情况及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后推荐其参加结业考试。

5月31日下午,党校组织本期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为保障远程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党校为每场考试的考生建立了微信群,方便考生及时反馈问题并得到有效的解决。全体考生本着公平公正、诚信考试的原则,在指定时间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