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大捐赠 情系嘉铭——我校向北京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国内合作处   6-8   阅读:
T AAA

2020年6月4日下午,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北京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以下简称:嘉铭分校)捐赠510瓶免洗手消毒液,助力筑牢校园防疫阵地。学校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办公室主任胡升超、干事高杰峰;嘉铭分校校长杨海英、副校长刘阿玲、团支部书记石梦瑶参加捐赠仪式。

冯世勇首先回顾了我校与嘉铭分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历程。他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短暂阻断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与交往,但是阻不断彼此之间的情感与牵挂。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复课,无论是大学还是中小学,都面临着防疫工作带来的巨大挑战与压力,希望这次捐赠的物资可以为嘉铭分校的各项工作提供一些帮助和支持。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复学和防疫工作,待疫情过后,将会全方位地推进和开展与嘉铭分校达成的战略合作。最后,他代表我校祝愿嘉铭分校全体师生平安健康,办学成绩蒸蒸日上。

杨海英代表嘉铭分校感谢法大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两校之间减少了联系,但是我们心系一处。法大捐赠的不仅仅是防疫物资,更多的是一份爱心,是两校情谊的延续,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她希望两校未来的合作越来越顺利,关系越来越紧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