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齐汇聚 真情暖人心——我校向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捐赠防疫物资暨举行交流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6-8   阅读:
T AAA

6月4日下午,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以下简称:十九中)捐赠510瓶免洗手消毒液,为十九中防疫工作舔砖加瓦。学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副处长喻清泉;十九中书记、校长高新桥,校务委员、副校长万红,校务委员、德育副书记陈雪芬,校务委员、督训室主任王永平,校务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军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高新桥首先代表十九中欢迎冯世勇一行。她详细介绍了十九中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与法大展开合作与交流,借助高校的力量与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活力和动能;同时,十九中也愿意为法大的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她表示,法大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走进十九中、在学生健康复课的重要时期为十九中校园防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一定会在双方合作交流的历程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冯世勇首先代表学校对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以高新桥书记、校长为首的校务班子及全体师生表示问候。他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指出我校在法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指出,十九中作为“百年老校”拥有优良的育人生态,在文化建设、办学理念、办学方针、办学目标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九中取得优异的办学成绩离不开历届师生的努力,这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的传承。他表示,法大与十九中的合作是在双方主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推动的,进展十分顺利。法大可以利用学科优势,在中小学生法制教育、青少年涉法问题等方面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十九中能在法大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上给予支持。法大与十九中教育集团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方及多方的互利共赢,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海淀区教委的指导下,两校可以尽快、顺利地达成战略合作。他最后表示,在学生返校复课的关键时期,学校愿意为十九中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力,将两校的情谊传递到每一位师生。

交流座谈上,双方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方向以及解决法大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