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全体视频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6-20   阅读:
T AAA

6月17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高浣月通报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处班子、全处工作人员在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浣月要求,面对北京新一轮疫情来袭,离退休工作处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老同志防疫工作,做好政策解释和心理关怀,保证老同志安全,使老同志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要时刻把老同志放在第一位,竭尽所能多为老同志们做实事;要继续服务好老同志,创新活动形式,丰富老同志们的居家生活。

会议传达了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特点,通报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要点、离退休工作“十四五”规划要点,研究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处领导班子成员从全力抗疫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离退休干部党委、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社团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要求,在北京新一轮疫情严峻形势下,一是所有党支部、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响应校党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就是离退休党建的理念,充分引导老党员、老同志利用线上渠道开展日常学习、党建和社团活动;三是不断加强离退休在职工作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特殊时期精准服务老同志的能力。

会后,与会委员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此次抗击疫情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李书灵认为,疫情不仅没有影响离退休的各项工作,反而展现了更高的工作水平、创新了工作形式。曾尔恕表示,身在异国他乡,有定期来自学校的关心、问候,深切体会到我们与党和国家的休戚相关、命运与共。董秋表示,没有大家的辛勤工作就没有现在向好的防疫形势,对抗疫取得胜利充满信心。庞本认为,感谢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党支部工作有方向、党员心中有力量,抗击疫情让全党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爱党爱国的凝聚力更强了,对祖国民族的信心更强了,对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更坚强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