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报道】党委宣传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宣传部   7-6   阅读:
T AAA

(记者/魏泽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宣传部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系列主题活动。6月24日,支部召开线上线下党员大会,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我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斗争经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

7月1日,为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支部特举办“同上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进一步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为强化党员身份和责任义务的认识,支部举行了线上“党员同宣誓”活动和“党的生日祝福”活动,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也用真挚的语言和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此外,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的参加“七一系列活动”。在支部的号召和有序组织下,大家积极捐款,各科室还派出代表踊跃参与主题征文活动和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勉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全体党员以共产主义精神投身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