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报道】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

来源:人事处   7-8   阅读:
T AAA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思政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上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同志出席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惠敏同志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惠敏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接着组织大家观看视频《北京核酸检测现场上演感人场景》。结合观看视频感受、身边抗疫故事、切身抗疫体会等,支部成员纷纷进行发言。社保中心潘燕妮通过几组数据说明党中央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及“生命至上”的基本抗疫准则;综合科刘梦迪结合参与社区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敬意;信息与档案科吴小芳通过讲述疫情期间建设全校“健康打卡系统”的经历,阐述了为学校培养法治人才、促进社会法治教育而努力的初心与使命;教师发展中心霍冰童首先表达了作为群众能够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的激动心情。在发言中,她通过讲述教师发展中心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组织教师学习新技术,运用新设备开展线上教学的经历,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要不断学习,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人事科胡漪桥结合从疫情初始到现在依然在坚持进行的学校防疫统计工作,表达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为抗疫做力所能及贡献的初心与决心;师资科张静明将此次疫情视为一次“大考”,赞扬了社会主义制度 “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薪酬管理科吴苏杭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抗疫故事,表示他们用行动为我们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最后,刘惠敏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疫情的发生是一个悲剧,但同时也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多少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释放着不平凡的能量,为国家的社会风气送来缕缕清风,我们要向为抗疫做出贡献的英雄致敬,同时继续坚守本职工作和学校的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