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基建修缮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7-10   阅读:
T AAA

为加快推进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验收交付和校园基建修缮工作,副校长李双辰于2020年7月8日在昌平校区五层会议室召开协调推进会。法苑公寓拆除协调会由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校医院以及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资产管理处罗晓季处长主持。

(校园基建修缮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勇介绍了法苑公寓拆除工作方案,主要涉及组织机构、前期准备、踏勘安排、场所腾空、施工协调、进场时间、安全要求等内容;保卫处副处长田兆军就拆除期间的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和与居委会、城管等部门协调工作进行汇报;校医院杜飞院长就进场人员固定、晨午晚检和就餐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就法苑公寓内人员撤离,燃气、水暖、电路切断,周边电缆及有价值树木迁移,食堂统一配送盒饭,地面平整等问题进行回复;基建处杨学志处长对法苑公寓拆除工期提出了要求;拆除公司负责人到会介绍了施工安排,就需要协调的其他事项提出意见。 

校园基建修缮工作推进会由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参会人员就学校近期基建修缮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杨学志分别就学院路区教学图书综合楼验收准备、新食堂施工计划以及昌平校区食堂外保温及防水施工计划、学生公寓建设规划、风雨操场建设规划等情况进行汇报;罗晓季就昌平区政策性公租房争取情况以及教学图书综合楼投入使用后的房间调配进行汇报;刘耀辉相继汇报了学院路校区地下停车场建设、学生宿舍粉刷、毕业生行李打包、防疫常态化、学生搬家以及假期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李双辰在听取汇报后还就汛期防汛、学院路校区道路规划做出了指示,并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相关工程项目涉及到学校整体规划的逐步推进和教学科研条件的大力改善,相关职能部门需高度重视,全力开展相关工作;二是要持续防疫,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均需考虑疫情防控背景,各部门要细化各自工作流程,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在开展过程中,做好规划、步步为营、久久为功,部门之间强化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四是要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采取科学措施保障工程过程中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等,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