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 “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评审会

 7-11   阅读:
T AAA

7月9日上午,首届 “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评审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B2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谢红生及“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以下简称“优才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何欣主持。

李曙光首先对“优才奖”的设立目标、设立背景和评选工作进展做了介绍,并宣读了“优才奖”评选办法和评审委员会名单。

根据工作安排,各招生学院按照评选办法分别择优推选出硕士和博士推荐名单,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推荐名单进行了复审,最终共推选出19名博士研究生、38名硕士研究生作为候选名单向评审委员会提交。何欣对候选名单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此基础上,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5名优秀博士新生和20名硕士新生作为首届“优才奖”获得者,将在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上接受表彰。

李曙光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评选奖学金是鼓励优秀学生的一种方式,要把评选奖学金的方式作为一种吸引优秀生源的尝试,切实提高我校优秀生源质量。优才奖委员会是由各个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组成的,是最了解学校研究生工作的,优才奖的评选是一个导向,旨在鼓励录取成绩优异、科研潜质突出、家境贫寒的研究生在就读期间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创新,成为具有高尚理想信念的综合型高层次人才,希望各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体现优才奖的选拔理念,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

据悉,首届优才奖获奖者名单将于近期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获奖者将获得硕士研究生1万元/人、博士研究生2万元/人的奖金,并在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接受表彰。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