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金马威管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审计处   9-4   阅读:
T AAA

9月2日下午,北京金马威管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建设项目全生命期项目管理与审计信息系统(V2020)”签约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北京金马威管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生,副总经理张晓平,销售经理牛静娅,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冯世勇主持。

(我校与北京金马威管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摄影/卢云开)

马怀德首先向周和生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金马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在审计监督和管理服务方面为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校的管理和审计工作需要社会力量的参与,第三方机构对学校管理和审计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专业化的支持和帮助,有利于学校审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对于建设廉洁校园具有显著作用。此次北京金马威管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对学校慷慨捐赠“建设项目全生命期项目管理与审计信息系统(V2020)”,体现了一个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是企校之间加强合作、加强沟通的新起点。希望北京金马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政法大学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发展。

周和生表示,北京金马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日益深化,于今日又达到了一个高峰。他介绍了本次捐赠软件的情况。本次的捐赠软件起步早,已经与多所高校达成了合作,并将在大数据领域做进一步发展,发展成果也将会向法大开放。另外,为了帮助学校更方便快捷地使用和操作此捐赠软件,该公司也将向中国政法大学提供技术人员进行指导。最后,他也向学校对本次捐赠活动的支持和重视表示了感谢。

(马怀德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周和生颁发捐赠证书摄影/卢云开)

冯世勇在主持仪式时对周和生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金马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金马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我校保持着长期、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在我校诸多项目中均作出了贡献,双方友谊不断加深。捐赠仪式上,刚文哲与张晓平签署捐赠协议,马怀德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周和生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建设项目全生命期项目管理与审计信息系统(V2020)”是以全过程、全方位管理为导向,作业软件和管理软件相结合,覆盖了审计和工程管理全生命期的审计信息系统。对于规范行业审计,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