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传播中国法律声音 我校召开“中国法英文视频公开课”项目研讨会

教务处   9-24   阅读:
T AAA

9月22日下午,“中国法英文视频公开课”项目研讨及协调会于学院路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出席会议,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教授黄进、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会上,常保国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法英文视频公开课”项目,对于加强涉外法治专业人才培养,推动中国法治的国际传播,具有开创性意义。他对该项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作为学校重点支持项目,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共同推进,有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二是做好课程定位和内容设计,分步推进;三是整合全校师资力量,建立专门的教研和制作团队,打造质量高、受众广、影响力大的中国法英文精品课。四是作为学校一项重大教学改革项目,在经费、设施和成果评价方面要提供具体支持和保障。

黄进介绍了“中国法英文视频公开课”项目的背景、意义和基本设想。他表示,无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还是对外传播中国法律,全英文课程群都是其基础,法大在这方面要加快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刘静坤、余萌汇报了《关于“中国法英文视频公开课”项目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项目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网信办主任孙园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