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教务处   10-22   阅读:
T AAA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2021学年第二次会议于10月20日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常保国教授出席会议,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听取了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业情况汇报,评选了我校拟报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与会人员对2019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进行了审议和认定,审议了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候选课程,并评选出2020年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及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常保国在会上强调,积极申报国家级和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建设一批能够体现我校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是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学院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文件,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