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来源:新闻中心   11-24   阅读:
T AAA

(记者 王安琪)11月24日,“中国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作为中国政法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中国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秉承“厚德、明法、格物、致公”校训,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和校园活动等方面,展现学校在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引领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积极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要闻头条”“普法课堂”“学术纵横”“立德树人”“法大开讲”“法大人物”“云游法大”“军都小月”等栏目,汇聚优质资源,提供具有法大特色的精神食粮,积极服务于国家民主法治建设、学习型社会和人力资源强国建设,打造讲述法大故事、传承法大精神、开展普法教育的创新阵地。

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订阅方式: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搜索框,输入“中国政法大学”。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