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保障处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保障处   3-29   阅读:
T AAA

3月27日至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召开,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参会。

会议审议了2020年中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名单、全国校园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名单、先进个人名单,揭晓百强单位名单并授牌。我校后勤保障处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入选“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会议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顶层设计,全方位交流了校园物业管理标准化、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物业服务管理创新的新举措、新经验,深入的学习交流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有较大启发。

一直以来,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自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更是全员保持战时状态投入工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运行,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健康。荣誉来之不易,后勤保障处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切实做好校园服务,助力中心工作开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