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捐赠物资献爱心 驰援法大展豪情——柳文超先生再次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50万只

来源:国内合作处   4-29   阅读:
T AAA

4月27日上午,柳文超先生向我校捐赠医疗物资(口罩50万只)仪式在北京上地大药房有限公司举行。受柳文超先生的委托,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郭俊琴,北京市法律捐助基金会秘书长高令春,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参加了本次仪式。

冯世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我国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出了制度优势、体制优势。最近,全球疫情有反弹的趋势,我们仍不可掉以轻心,需要进一步加强防范。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郭俊琴女士和柳文超先生曾先后向我校捐赠口罩106万只、消毒液100公斤、医用酒精1500公斤、额温枪200支,并捐资120万元在法大研究生院设立“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此次是柳文超先生第三次向我校捐赠,为我校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更充分展现了知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公益慈善精神和对我校的深情厚谊。最后,冯世勇再次代表学校对郭俊琴、柳文超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冯世勇向郭俊琴颁发捐赠证书)

郭俊琴表示,法大是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是教书育人、培养法律人才的摇篮,真诚希望法大的莘莘学子能够健康平安地成长。她指出,企业家要有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企业也需要更好的回报社会,能够为法大的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是一件十分值得自豪的事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大发展,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企业的积极力量。

(双方合影留念)

编辑 孟翔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