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5-1   阅读:
T AAA

4月29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教代会代表宋春香、教师代表吴良健列席会议。

一、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国政法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证据科学高精尖学科建设中期考核自评报告》。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废止<中国政法大学双专业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办法>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博士研究生(本科直博生)管理规定(试行)》。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匿名送审规则》。

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超期在校研究生学籍清理方案》。

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依法治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十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确定法大70周年校庆标识的请示》。

十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海淀校区原禾谷园餐厅引入专业化餐饮公司经营的请示》。

十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