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来源:校团委   7-19   阅读:
T AAA

7月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获奖项目名单)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我校代表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路演答辩)

为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我校已成功举办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5月起筹备本次校内选拔赛,由校团委牵头,学生处、教务处、商学院共同参与,青年成长服务中心、商学院学生会协办。今年,学校共有41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其中参加高教主赛道的项目有33个,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8个,总计参与人数达500余人。我校参加本届赛事的师生人数和获奖情况创历史新高。

备赛期间组织举办“创思沙龙”交流会、双创竞赛直播课程、金奖项目复盘、全国双创政策解读以及备赛经验贴等多项线上线下活动,并邀请创业专家和往届我校优秀项目团队成员就创新创业思维启发、创业团队遴选、项目培育、参赛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经验分享。

在校内选拔赛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何立丹,商学院李璨、华忆昕,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庆杰,与校外导师高雨、闫循华、彭程等专家构成评审培训组,在遴选参赛作品、选手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