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期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合规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19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杨浩杰 滑然)7月10日上午,在法治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下,首期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合规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副校长常保国、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庆出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主持。

(首期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合规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合影 摄影 法治日报)

常保国和张国庆分表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和法治日报在企业合规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致辞。

(常保国和张国庆致辞 摄影 法治日报)

此次培训是中国政法大学服务“全面依法治国”、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风险防控意识、提升行业合规与风险管理水平。此次培训集合了学界和实务界权威的合规专家,采取了创新的授课形式,提供了优质的互动环节。授课专家汇集了来自法学院校、研究院所、大型国企的法务专家。中国政法大学赵旭东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陈瑞华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教授、中国移动总法律顾问于莽、国家电网法律部刘春瑞、上海市方达(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尹云霞等为学员授课,并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互动。

本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全国20多个省的公务员系统、大型央企和民营企业、研究单位和律师事务所在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