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教务处   8-31   阅读:
T AAA

 8月30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常保国,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教务秘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本科教学督导员刘长敏教授列席了会议。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摄影 卢云开)

教务处处长汪海燕首先介绍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堂教学概况,并通报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教务处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就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解读。刘长敏就以往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相关建议。

参加会议的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结合本学院(部)具体情况,就如何落实秋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有效解决本科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会上,常保国作总结讲话,对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集中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本科教学工作,保证本科教学线上线下即时切换、无缝衔接。二是尽快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持续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的教材建设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建设工作。扎实做好教学成果奖、教材编写、虚拟教研室建设等重要项目的申报工作。对前瞻性教学任务要提前筹划,制定方案,充分准备。三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研究,及时处理本科人才培养重大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切实解决学校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不断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和质量。

最后,常保国对本科教学一线的授课教师、本科教学督导组、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及教务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