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北京市陈经纶中学百年校庆

来源:国内合作处  校对 王鸣淑   10-19   阅读:
T AAA

2021年10月16日,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举行建校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受邀出席活动。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建校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我校在贺信中向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广大校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历史悠久,久负盛名。百年来,积极肩负起为国育才、服务社会的使命,为全国各高校输送了众多优秀学生,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新百年乘势聚力再出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校衷心地祝愿北京市陈经纶中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桃李天下,再铸辉煌。

我校与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在长期的交往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2019年12月30日,我校与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以下简称:嘉铭分校)签署“嘉于天时 铭在法大”合作协议,两校在强化立德树人的共同目标、青少年法治教育、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加强法治特色建校等方面达成积极合作。疫情期间,我校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嘉铭分校筑牢校园防疫阵地。

未来,两校将继续密切往来,在更广阔的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国家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王彤、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