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选才育才成才 四川2022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0-2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苏汉廷)10月21日,四川省2022年定向中国政法大学招录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方仕萍,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宣讲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主持。

(王立艳在会上致辞 摄影 宁锦松)

王立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四川省定向招录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宣讲组莅临我校举办宣讲会表示欢迎,对四川省长期以来对中国政法大学的人才培养尤其是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努力培养德才兼备明法笃行的时代新人。近年来,我校共有二百余名各层次毕业生赴四川就业工作,为建设大美四川奉献青春与才干。我校愿意继续加强与四川的合作,共同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贡献法大力量。

(四川省2022年定向中国政法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召开 摄影 宁锦松)

方仕萍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川省有关情况和选调生招录相关政策。她表示,四川省1983年在全国率先开展选调生工作,省委历年来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书记多次批示、指示,组织部定期研究、推动,形成了全省一盘棋的格局,选调生招录名额充足、考录服务周到、入职待遇优厚、职业发展前景广阔,欢迎法大学子前来报考。

成都市、泸州市与雅安市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市选调生招录情况作了介绍与推介,表示各省市将按照中央与省委要求安排选调生下基层摔打、锤炼,制定储备、培养、使用三张清单,全方位帮助选调生快速成长、成才。

雅安市雨城区纪委监委干部唐立作为我校校友介绍了扎根基层的选调生经历与感悟。在聆听了政策讲解与校友分享后,现场参会毕业生们就报考条件、岗位分配、编制情况、招录时间与岗位的分配等问题积极提问,宣讲组成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四川省选调工作宣讲组成员还包括成都市龙泉驿区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区公务员局局长项本春、泸州市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谷莉、雅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利华。

宣讲会开始前,王立艳会见了四川省选调宣讲团一行。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