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国内合作处  校对 孟翔宇   9-13   阅读:
T AAA

9月8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前夕,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受邀参加北京市第十九中学“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职工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新桥等学校领导、老师、中小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冯世勇在讲话中向十九中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十九中为法大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教职工子女入学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十九中是百年老校,文化底蕴深厚,政治方向明确,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将全面擘画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满怀信心、憧憬未来,但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教师节表彰是对每一位老师辛苦付出的感谢与致敬。他指出,2021年1月15日十九中挂牌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法大支持十九中设立“培德教育基金”,积极支持十九中各项教育事业发展。他强调,未来,法大和十九中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和广泛,双方将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世勇讲话)

高新桥在讲话中对法大为十九中建设发展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对法大支持设立的“培德教育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每位老师继续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的方法,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再创佳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冯世勇为十九中优秀教职工颁奖)

表彰仪式上,冯世勇为十九中的优秀班主任、四有教师、优秀党员等优秀教职工颁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教授受聘为北京市第十九中学荣誉教师兼法大实验班导师。

(黄东受聘为十九中荣誉教师兼法大实验班导师)

活动现场,来自十九中的幼儿园小朋友、中小学生以及教师代表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展现了十九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精神面貌,各具特色的表演诚挚地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恩、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海淀学区及共建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等共同参与表彰大会。

(合影留念)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