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通辽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翟国磊)6月1日,我校与通辽市司法局法治教育培训合作签约暨通辽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学校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冯世勇,通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勇出席仪式。开班式由通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华主持。来自通辽市的110余名司法所所长参加本次培训。

(中国政法大学与通辽市司法局法治教育培训合作签约暨通辽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冯世勇就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队伍、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培训等基本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以签署法治教育培训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为国家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参训学员珍视学习机会,快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与专家教授积极互动,既要学理论,更要学方法,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通辽市司法局共同努力,确保培训班圆满成功。

(冯世勇致辞)

于勇表示,科左中旗、通辽市与中国政法大学因中央定点帮扶而结缘,今天与法大签署法治教育培训协议,在法大举办培训班,都体现了法大对通辽市乡村振兴事业和政法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视和支持。他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树立大抓基层先行导向、适应日益繁重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升创新创先意识能力素质、加强基层工作互相交流促进的需要,要求参训学员结合职能把握好学习培训的重点,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

(于勇讲话)

仪式上,于勇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院长宋乃龙代表双方签署法治教育培训合作协议。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学生处副处长、科左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挂职)卜路军,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郑永吉参加仪式。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