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  5-24   阅读:
T AAA

2016年5月21日至22日,“法源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中山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由刑事司法学院刘艳敏副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胡安潮教授担任指导教师,以法学专业大三学生董天元为队长的我校代表队认真准备、沉着应赛,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斩获团体一等奖,徐一伦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刘艳敏、胡安潮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荣获团体一等奖是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上荣获一等奖三年之后再次夺冠。优异的成绩,再次彰显了我校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的良好效果。近年来,我校本科实验实践教学获得了快速发展。我校拥有“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法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两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立了完整的实验教学体系。在实验项目开放共享、实验设备共享利用、示范中心辐射示范等各方面,均有了长足发展。今后,学校将在培养方案修订、单独实验课程开设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并逐步加大法学以外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力度,实现我校实验实践教学的全面提升。

(编辑/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