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第24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欧洲的“特朗普恐惧症”成功举办

来源:科研处  科研处   1-10   阅读:
T AAA

1月5日晚,我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24期于学院路校区举行,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欧洲的“特朗普恐惧症”。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沙龙。张飚老师担任主讲人,杨昊、王卓宇、马允三位老师担任评议人,讲座由胡思博老师主持。

张飚围绕欧洲对特朗普的反应,从特朗普对俄罗斯政策、特朗普与北约、特朗普与自由主义价值观、特朗普的气候与能源政策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特朗普恐惧症”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杨昊围绕国际格局变化与国际关系的未来走向等问题、王卓宇围绕欧洲右翼思潮与民粹主义等问题、马允围绕美国的环境气候政策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相互发问与辩驳。

黄进就四位发言人的演讲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应该充分重视特朗普上台后的中美关系变化,立足欧洲,展望中国未来的外交关系走向。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