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大学Gail Stygall教授做客我校名家论坛,谈法条中的语言问题

来源:科研处 外国语学院   4-5   阅读:
T AAA

2017年3月23日,我校名家论坛第180讲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举行。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Gail Stygall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法条中的语言问题” 的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由科研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清主持。

(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Gail Stygall谈法条中的语言问题)

论坛对美国城市条例与州和联邦法进行比较,其中主要针对美国西雅图、洛杉矶和纽约进行对比,确认了条例的一些特点,使便于解决有争议且能由法律解决的公共问题。该辩论是关于华盛顿西雅图的无家可归城市条例,辩论说明了该条例的可变性,对公众利益的支持和反对,以及如何定义“公共利益”讲座以无家可归者为例,并详尽阐明分析条例问题载体。

在条例中某些被禁止的言论和行为类型是对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挑战。条例结构渗透允许无家可归的直接表征,对地方政治进程具有高度可塑性的条例讲座中,Gail教授向我们展示了美国西亚的相关图片以及阐述个人观点。虽然条例的标准化程序较少,但近年来随着大型集权企业“出版”城市和市政条例,使这些程序在全国范围内得以规范化。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