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社会学院马皑教授再次当选中国心理学会法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

来源:社会学院   2-24   阅读:
T AAA

2018年元月,经中国心理学会第九届法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民主选举,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会批准,我校社会学院马皑教授被聘任为中国心理学会第十届法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

中国心理学会法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是目前我国法律心理学、犯罪心理学领域最为权威的学术团体,自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挂靠我校。中国犯罪心理学主要奠基人,我校已故教授罗大华先生曾担任六届主任,马皑教授此次是第三次担任主任,专业委员会亦将继续挂靠我校。这一成就预示着我校法律心理学、犯罪心理学学科的发展得到学界认可,在该领域仍然处于国内领军地位。

另悉,2017年12月,马皑教授经选举当选中国心理学会理事,这是继罗大华教授之后,我校教师第二次当选该学会理事。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