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马皑教授等参加《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心理学学科第五次编委会

来源:社会学院  12-24   阅读:
T AAA

2018年12月18日,《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心理学学科第五次编委会在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举行。法律心理学分支主编马皑教授及编委王国芳、刘建清等参加了会议。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三版内容中心主任徐世新,学科编辑周宁,心理学卷主编张侃,副主编乐国安、傅小兰、方方以及22个分支的主编、编委等共60多人参加。会议由张侃主持。

(学科主编和副主编为编委颁发证书并留念)

首先,张侃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心理学学科整体工作进展,预计今年年底心理学各分支将完成网络版,明年完成纸质版。徐世新介绍了中国大百科全书前两版的情况和第三版为适应网络时代要求而做的一些改变。他在讲话中指出,国家领导人对大百科全书的编纂工作高度重视,而且习近平总书记为此有专门的批示。

随后,周宁汇报了各分支在编辑过程中有待解决的问题,各分支代表就网络版的多媒体设计方案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设想。马皑教授在汇报中指出,法律心理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并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一版中法律心理学词条数仅有5个,第三版则扩大到了140多个。与法律心理学相关的音频、视频和案例资源都异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第三版网络化和媒体化的需要。

最后,学科主编和副主编等为所有编委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