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班戈孔院与安格西岛政务会、班戈大学校长共商合作事宜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彭曦   3-8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3月1日,安格西岛政务会维尔·斯图尔特先生(Wil Stewart)和班戈大学校长格拉汉姆·厄普顿先生(Graham Upton)分别莅临我校共建班戈孔院,与孔院共商合作事宜。

上午时间10点,维尔先生首先向孔院详细介绍了安格西岛美丽的风景,与大家分享他的摄影作品。他表示,从冬季阳光照耀下的雪地,到夏季百花竞放的山野,安格西岛给孔院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维尔先生代表安格西岛政务会表达了与孔院合作的意愿,并对双方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探讨。

(维尔·斯图尔特先生与孔院教师合照)

随后,班戈大学校长格拉汉姆·厄普顿先生来访孔院,与中方院长李崑岩、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Lina·Davitt)、前外方孔院院长大卫·乔伊纳(David Joyner)、语言学院王莎莎老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班戈大学与孔子学院合作的前景。首先,丽娜女士向格拉汉姆先生简述了班戈孔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教学地点、文化活动、教学成果等。中国政法大学主副校长马怀德通过视频向格拉汉姆先生表示问候,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期望。

(班戈大学校长格拉汉姆先生体验汉语课)

在了解孔院基本状况后,格拉哈姆先生试听了一节由志愿者教师王威带来的汉语课,对中国以及汉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是由孔院志愿者教师房泽辰和郭茂欣带来的茶艺和古筝表演。

(房泽辰和郭茂欣带来的才艺表演)

班戈孔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相信在双方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不断促进中英人文交流,谱写友谊新篇章。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