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比较法传承与发展”暨建院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科技与法律:人工智能的法律思考”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比较法学研究院  6-21   阅读:
T AAA

6月18日下午,由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主办、《比较法研究》编辑部承办的“科技与法律:人工智能的法律思考”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新华文摘》、《中国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报》、《环球法律评论》、《法学杂志》、《法学家》、《中外法学》、《清华法学》、《政法论坛》、《比较法研究》等期刊的资深编辑和来自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安徽大学、重庆大学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比较法学研究院“比较法传承与发展”暨建院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科技与法律:人工智能的法律思考”学术研讨会 卢云开 摄)

我校副校长时建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环球法律评论》主编、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副会长周汉华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法学研究》副主编、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广兴研究员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研讨会上各位资深编辑对于提交会议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析,对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此次研讨会也是“比较法传承与发展”暨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建院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研讨会由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解志勇教授和《比较法研究》主编高祥教授主持。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