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人权研究院成功举办中宣部人权事务局第二十三期人权知识培训班

来源:人权研究院  马晨   7-14   阅读:
T AAA

2019年7月6日至13日,由中宣部人权事务局主办、我校人权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十三期人权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学院路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6位高校教师、科研人员参加培训。

7月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中宣部人权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吴雷芬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中宣部人权事务局宣传处处长李晓军以及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8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4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主持开班仪式。

(马怀德在仪式上致辞)

马怀德校长在致辞中结合宪法重申党和政府对中国人权事业的高度重视,鼓励学员为推动人权教育做出不懈努力。吴雷芬巡视员在致辞中提出,希望学员们作为理论研究者,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权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传人权之道、授人权之业、解人权之惑,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话语体系贡献真知灼见。

(吴雷芬在仪式上致辞)

在为期6天的课程中,11位来自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及实务部门的人权法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参与授课。课堂外,学员还可通过参加分组讨论与其他学员就人权法学领域科研、教学体会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培训在中宣部人权事务局的直接指导和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圆满举行。本次培训将对传播人权知识,提升人权意识,以及推动人权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