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我校博士毕业生安超荣获“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

来源:研究生院  9-25   阅读:
T AAA

9月12日,“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公布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名单,主办单位吉林大学于9月24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政治学专业2016届博士毕业生安超博士学位论文《福利国家的社会活力研究》(指导教师潘小娟教授)获优秀博士论文奖。

为弘扬王惠岩先生学术研究精神,激励博士生潜心科学研究,取得高水平、创新性学术成果,吉林大学面向中国高校设立“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本奖项每年评选一次,2019年是首届评选,自2019年1月启动,经过初评、终评、公示程序,评选出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三篇、博士论文入围奖三篇。

安超于2012-2016年在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攻读政治学博士,师从我校优秀导师潘小娟教授。毕业后就职于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要从事社会政策与贫困理论、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等方面的研究。该生在读期间成绩优异,有多篇科研成果发表。他的博士论文《福利国家的社会活力研究》,获选2016年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安超博士以自己出色的学术研究能力及成果,促进了国内政治学学科的学术交流,也为我校赢得了社会声誉。他的博士论文荣获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显示了我校政治学学科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校通过这几年的不断努力,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科研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