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季刊)创刊号正式出版

来源:人权研究院   6-19   阅读:
T AAA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政法大学主办、《人权研究》编辑部编辑出版的人权领域中文学术季刊《人权研究》(Chines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CN10-1671/D,ISSN2096-8221)日前正式出版创刊号,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这标志着中国人权研究领域拥有了全新的学术研究平台!它以国际性的跨学科视角,丰富人权的研究成果,促进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合力推动中国人权话语和理论体系的建构与发展,为推进世界人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这是中国人权研究领域同仁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国家主管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中国政法大学及其人权研究院长期奋斗的结果。

《人权研究》(季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主要刊载国际人权领域的新理论、新成果、新案例,为有意愿了解国际国内人权事业发展前沿的中外学者和专家提供丰富可靠的资料来源,支持中国人权话语体系的构建和中国智慧与理念的传播,为中国在国际人权领域发声、参与全球人权治理提供有力支持。

《人权研究》(季刊)拟于每年3月、6月、9月、12月出版。真诚欢迎海内外学者、实务工作者惠赐稿件,投稿及联系邮箱:cjhr@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编辑部

2020年6月17日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