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大人物  >  正文

随心而行,妙不可言——鲍婧心从法大到联合国之路

来源:新闻中心  6-24   阅读:
T AAA

鲍婧心: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被国家教育部资助的第二届“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录取,将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IICBA(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apacityBuilding in Africa)中实习一年,成为法大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的“第一人”。“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作为国家在国际组织中的战略部署之一,目的是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进入国际组织中发挥作用,为日后成为高级职员做铺垫。

那天,午睡醒来的鲍婧心习惯性地查看自己的邮箱。当“Internship with 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录取)”的字样出现在邮箱首页时,她坐在床上激动地尖叫起来。笔试,等待,面试,等待,面试,等待……鲍婧心不停地刷邮箱,手机邮箱总是显示“上一次更新”在2分钟前。这半年多来申请联合国的道路,她虽然走得信心满满,但煎熬与忐忑依旧充斥在漫长的等待中。

终于回归常态。

“在你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出色的沟通宣传能力。”这是电话面试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力资源总监对她的评价。

“我觉得我会做好,因为他们信任我。资深的人力资源总监看人肯定比我准。”鲍婧心眨了眨她的大眼睛。

[1] [2] [3] [4] 下一页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