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人民法院报】第四届法治中国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法院报   12-27   阅读:
T AAA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 白龙飞)今天上午,由光明日报社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法治中国论坛——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在北京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显明、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出席会议并发言。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分别发表致辞。

论坛上,23位专家学者就新时代法学学科建设思路、标准、路径、目前学科建设不足等问题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了专业、深入地探讨。

论坛期间,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还共同发起组建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共同体倡议,并由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宣读《组建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共同体倡议书》。

来自法律实务部门、科研院所、法学高校的专家学者、部分师生和媒体记者等9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原文来自《人民法院报》2017年12月27日04版)

具体链接:

http://rmfyb.chinacourt.org/paper/html/2017-12/27/content_133677.htm?div=-1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