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央广网】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举行

 11-3   阅读:
T AAA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今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开幕式于昌平校区的田径场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表示,体育是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法大的大众体育年,举办法大人马拉松比赛,旨在通过此项运动彰显法大人奋勇拼搏、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法大人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品行;烘托法大人团结凝聚、全面发展、铸魂育人的氛围;塑造法大人公平正义、诚信守纪、刚正不阿的品格。

本次法大人马拉松比赛的终点设在昌平校区田径场。约上午11点,各参赛人员纷纷跑入终点,由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及团体颁发奖牌与参赛证书。

据了解,法大人马拉松将以四分马拉松的形式呈现,赛事赛程距离为10公里,于每年11月的第一周周六举行。赛事涵盖的人员主要是法大在校生、法大教职员工及海内外法大校友。

原文链接: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举行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