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中青在线】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今日开跑

11-3   阅读:
T AAA

中青在线北京11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今天上午9时,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开幕式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明为比赛发枪,近2000名参赛师生踏上全长10.54公里的比赛征程。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在开幕式中表示,首届法大人马拉松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号召,促进高校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今年是法大的大众体育年,通过此项运动,彰显青年人奋勇拼搏、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法大人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品行;烘托法大人团结凝聚、全面发展、铸魂育人的氛围;塑造法大人公平正义、诚信守纪、刚正不阿的品格。

法大人马拉松以四分之一马拉松的形式呈现,赛程距离约为10公里,于每年11月的第一周周六举行。在校生、教职员工及海内外法大校友均可报名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巡视员朱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副调研员樊泽民、部分企业负责人、历届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