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法制网】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举行

 11-3   阅读:
T AAA

法制网讯 记者 万静 11月3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开幕式于昌平校区的田径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巡视员朱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副调研员樊泽民,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安凤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华兴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娄振东,北京艾么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媚,北京知行灵动科技有限公司CEO赵鹏,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学校董事、北京两高律师事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智勇,华兴控股集团副总裁娄振东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成员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委会委员、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主持。

上午九时,全体面向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

黄进在致辞中对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校友、赞助商及媒体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大家的关心、参与、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体育是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法大人马拉松赛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号召的响应,也是对我校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今年是法大的大众体育年,举办法大人马拉松比赛,旨在通过此项运动彰显法大人奋勇拼搏、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法大人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品行;烘托法大人团结凝聚、全面发展、铸魂育人的氛围;塑造法大人公平正义、诚信守纪、刚正不阿的品格。他预祝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贾海翔介绍了比赛规则、随身设备,并强调赛场安全方面注意事项。在运动健身环节,由体育部实习教师、全国艺术体操冠军邱吉尔为参赛选手带操。

胡明为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发枪,近两千名参赛师生跑出田径场,在队友和观赛同学的鼓励下,踏上了全长10.54公里的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赛征程。赛中,补给站的志愿者为选手们提供了热情的帮助和服务。

本次法大人马拉松比赛的终点设在昌平校区田径场。约上午11点,各参赛人员纷纷跑入终点,由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及团体颁发奖牌与参赛证书。

据了解,法大人马拉松将以四分马拉松的形式呈现,赛事赛程距离为10公里,于每年11月的第一周周六举行。赛事涵盖的人员主要是法大在校生、法大教职员工及海内外法大校友。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