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培养涉外法治人才

来源:中国教育报   9-14   阅读:
T AAA

本报讯(黄楠)近日,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行国际法学人才联合培养工作会,并签署《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中国政法大学涉外法治人才本硕贯通培养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校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专业和资源优势,以培养“外语法学双精通”的高端涉外法治人才为目标,创新本科生和研究生跨校贯通培养模式,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项目。双方将建立工作联系制度,定期会商工作计划,研究协调合作中的重大事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水平。(《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14日第8版 版名:高教周刊·科学研究)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wap/html/2020-09/14/content_584279.htm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