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法制网】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新冠肺炎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9-24   阅读:
T AAA

法制网讯 9月2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二次接受新冠肺炎防控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郭俊琴,天津市汇科科技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鑫、副总经理高明明,永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吴嘉会出席了本次仪式。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政法大学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防疫工作,确保了学校的平安,使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得以更加顺利和扎实。开学以后,学校的防疫工作又得到了爱心人士再一次响应和支持。

郭俊琴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是教书育人、培养法学精英人才的摇篮,能够为中国政法大学的防疫工作和师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向捐赠人及其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奉献和大爱表示肯定和感谢。

据悉,截至目前,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共接受各类口罩合计221.06万只;消毒酒精2800公斤;84消毒液100公斤;免洗手消毒液7000瓶;10L装千灵方环境消毒液、千灵方消毒液95ml共200支;等离子消毒机15台;自动雾化消毒机246台;干手器438台;额温枪200支;同时,募集防控新冠肺炎专项基金175万元。


原文链接:http://www.legaldaily.com.cn/Education_Channel/content/content_8315849.html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