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教育报  5-28   阅读:
T AAA

(记者 焦以璇)近日,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高峰论坛。论坛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梳理总结了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量。

中央党史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时建中、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论坛。法大师生五百余人在现场或线上参加了论坛。

胡明表示,希望通过召开此次高峰论坛,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宣传研究阐释,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高峰论坛设置两个分论坛,与会嘉宾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与成就”和“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党内法规建设)的百年历程与经验”主题做主旨发言,并就建党百年历程、成就与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原文链接:

http://newapp.jyb.cn/app_pub/zhuanti/xds/gxts/202105/t20210526_39997.html?docId=39997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