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0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金爽爽  9-9   阅读:
T AAA

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2时,我校外国语学院在端104举行了200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立,副院长沙丽金、张清,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云鹏,督导员陈向荣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沙丽金主持。

李立代表院领导对多年来辛勤耕耘的老师及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送上了教师节的问候,并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随后,她宣读了2007-2008年度外国语学院获得校级教学科研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和其他荣誉的获奖名单,表彰了院级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以及在本科教学评估中成绩显著的教师。同时,她表扬了直接为北京奥运服务以及参加我校奥运英语培训的教师。李立表示,获奖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高尚的师德情操,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赵云鹏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07-200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他号召全院的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的教学科研中去。随后,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之后,李立部署了学院2008年度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沙丽金和张清分别布置了2008年度下半年英语、德语专业和公共外语教学的主要任务。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