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方治理与危机管理研讨会在云南楚雄州举行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政管学院 杨炳霖   7-20   阅读:
T AAA

7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地方治理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与云南楚雄州政府共同举行的“地方治理与危机管理”研讨会,在云南省楚雄州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阳,公共管理学科教授马建川,地方治理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詹承豫、杨炳霖,与楚雄州主管应急管理、政法工作的马闻副州长,以及公安局、司法局的相关领导参加研讨并发言。

会上双方重点就PX项目前期风险评估、风险沟通作了深入交流。詹承豫发言强调PX项目前期风险沟通工作的重要性,建议项目开始前应制定系统的风险识别和沟通方案,避免在国内其他地区出现的群体性事件。马建川教授强调风险沟通是建立政府与民众互信的有力渠道,如果没有有效的沟通作支撑,再好的发展项目也无法赢得民众的信任。马闻副州长及有关部门领导结合PX项目在云南发展的实践问题对我校学者的观点表示赞同,并表示要与学院和中心加强合作,开展地方发展中的风险治理和应急管理研究。此外,研讨会还就楚雄州的社区矫正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