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圆满闭幕

来源:国际法学院  9-20   阅读:
T AAA

2016年9月16日14时,“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第二期培训班闭幕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宋冬处长、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孔庆江院长,外交部、国际法学院双方单位项目负责老师,和来自34个亚非国家的3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孔庆江主持。

闭幕式上,首先由宋冬致闭幕词。他祝贺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亚非法协各成员国及秘书处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经过三周的学习交流,相信各位学员都会有所收获,他希望在座各位能够继续推进亚非各国在国际法上的合作。他表示,中国政府会继续为亚非法协各成员国提供更加完善的培训课程,为促进亚非国家的国际法能力建设不断努力。最后,他祝愿各国参会者朋友平安归家,并欢迎大家有机会再来中国交流学习。

接着,孔庆江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培训活动是一次由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重大活动,意义深远。他对各成员国学员对培训项目的积极参与与支持,对外交部的领导与支持,对中国政法大学各部门领导、老师的全力支持,对国际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效组织与辛勤工作,对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项目得以顺利完成。

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伊朗外交部高级法律专家Bahram Heldarl、韩国外交部第二秘书长OH Yuchan、冈比亚司法部法律顾问Binta Samura、毛里求斯总检察长办公室高级政府律师Diya Beesoondoyal,他们表达了对中国政府提供的培训机会的感谢之意,肯定了培训项目对促进亚非国家团结的重要意义,并分别就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感想和收获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由孔庆江和宋冬为各位学员颁发了证书。

闭幕式之后,全体人员在国际交流中心门前合影留念。至此,第二届“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培训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顺利闭幕。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