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远动员在新生田径运动会勇夺佳绩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0-26   阅读:
T AAA

我校2016级新生运动会于10月22日在昌平校区运动场举行。北国风渐冷,塞上雁鸣秋。伴随着清晨的微风,我院的学生挥舞着各国国旗进入运动场内。庄严的五星红旗在国歌的伴随下徐徐升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注重体育发展,我校各运动代表队都在各项比赛中都获得了良好的成绩,他鼓励同学多参与体育锻炼“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地工作五十年“。讲话后,常保国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国际教育学院方阵

(国际教育学院方阵)

虽然北京的天气已经变冷,但是并没有影响我院健儿们的热情。来自香港的张俊同学在男子乙组的跳高比赛、男子400米中取得了第一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光;肯尼亚留学生雷特在男子1500米长跑中亦获第一。经过一番较量后,我院获得五个冠军、两个亚军、一个季军,并获得了乙组第三名。

肯尼亚留学生雷特获得乙组1500米冠军

(男子乙组1500米比赛,我院雷特获得了第一名)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斗拼搏,观众台上拉拉队员摇旗助威,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无论欢笑还是泪水,我们都将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