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1-6   阅读:
T AAA

(民商经济法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4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分党委书记王洪松、副院长赵旭东、李永军、卢跃、杨秀清,校党建督导员焦玉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摆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分党委积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学习《准则》和《条例》,相互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统战工作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在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

会上,王洪松对学院自查的问题及已整改情况和待整改事项进行通报,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针对党员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李树忠结合学院工作查找不足,提出要增强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提升党性修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同时对院班子成员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希望院班子成员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提升领导境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学院建设中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深化学院改革,推动学院事业顺利向前发展。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