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公考模拟面试活动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吕颖 图/吕颖、张晖玉   1-7   阅读:
T AAA

(法学院同学与中公培训专家合影留念)

经国纬政、法泽天下是法大人矢志不渝的追求。为帮助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公务员面试中做到游刃有余,2017年1月5日下午,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公考模拟面试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两位中公教育资深公考培训专家,通过一对一全真模拟面试,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指导。赵康斌、张文利等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

整个活动严格按照正式的公务员面试流程,主要围绕考生进场、考官提问、考生作答、考官点评、考生离场等环节展开。考题为面试常规题型,内容涉及对社会热点的综合分析、人际关系和应急处理等多个方面。每个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答题结束后,中公老师便从学生的整体表现情况、仪表仪态、答题思路等方面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细致、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中公老师指出,大部分考生都能针对某个问题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但也存在思路不够清晰、表达不够流畅以及回答内容不够全面等问题。他们强调,面试者要就提出的观点进行充分的论证和阐述,力求逻辑严密、语言流畅。即使面试过程中出现瑕疵也要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展现出法律人理性、沉稳的特质。

一对一模拟面试,不仅使面试者对公务员面试流程及相关事项都有一个整体的认知与把握,也使其对自身有更清晰地认识。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正式面试中能从容应对,取得佳绩,顺利考取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岗位。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